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小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

2021-01-22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表彰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1月21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小学部在博文楼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表彰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目的,为我校红领巾监督岗、文体部、学习部、纪律部、卫生部五个部门的75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首先由小学部政教处主任谢东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珍惜锻炼自己的机会,既严格执规又要讲究方法,在工作中能够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政教处和少先队的指导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耀。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学生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树立全身心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时,在各方面都要做同学们的表率,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张小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