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2021-01-22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疫情,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疫情防控相关教育活动。 

  首先孩子们了解到"最美逆行者"的伟大事迹,心中敬佩之意油然而生。为此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要像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让我们一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其次居家可以不戴口罩,外出则需要正确的佩戴口罩. (完全遮住口鼻,紧贴皮肤)手不可触摸口罩,外面避免交叉感染,建议少去或者尽量不带孩子去人多密集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任何有流感症状的患者,降低感染风险。再次按照七步洗手法使用流动水肥皂或洗手液洗手,外出回来,饭前便后,咳嗽或者打喷嚏后,接触动物之后在外面玩回来,需要及时洗手。最后居家时要勤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

  孩子们也争先恐后的说出了不同的运动方法:有跑步、做早操、做俯卧撑、举哑铃(凳子)、跳绳等等。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勤加锻炼,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身体。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深刻了解到防疫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的记心间。更好的保护自己。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将绝不松懈,正确面对疫情,积极防控,让孩子们健康成长!(通讯员 盖媛媛 时瑞棋 隋国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