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迎接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检查

2021-01-22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全区教育可持续发展,提升教育质量,规范学前教育管理,2021年1月22日下午东营市河口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检查组一行莅临仙河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考核组领导根据《2020年度河口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对仙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2020年度绩效考核。考核过程中,考核小组认真聆听了田涛园长的工作报告,随后李延春局长对本次汇报进行了简短的点评,李局长对我园教研工作以及混龄区域游戏的开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随后李局长宣读了此次考核的各项流程。 

  此次绩效考核内容包含2020年度保育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办园条件、安全卫生、内部管理、党建工作、管理运行等方面,考核组领导基于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幼儿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幼儿园各项档案资料齐全,建档规范,业务工作丰富多彩,得到了考核小组的一致好评,同时为今后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与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绩效考核,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将在考核组领导的悉心指导下砥砺前行,不断规范幼儿园各项工作,加强内涵沉淀,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为家长和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