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开展建档立卡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1-25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开展了系列建档立卡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带领相关资助工作人员、班主任、党员志愿者组成3支队伍,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米、面、油、防寒衣物等慰问品,并向建档立卡家庭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咨询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相关诉求,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确保温暖过冬、快乐学习。家长们对学校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非常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建档立卡家庭在寒冬带去了温暖,还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家校沟通,使建档立卡家庭的家长、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浓浓关爱。(通讯员 邵光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