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齐步走--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

2021-01-25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的号召,也为了促使全体幼儿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的“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齐步走”宣传活动。 

  老师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活动,带领幼儿们学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一起演唱垃圾分类的歌曲和儿歌,把垃圾分类和园本主题进行结合,带领幼儿在美工区变废为宝!在图书区老师们投放了很多有趣的垃圾分类图画书,让幼儿们在书中探索垃圾分类的小秘密,一点点潜移默化让幼儿们学会了很多垃圾分类小知识,了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回收处理的方法,一个个都变成垃圾分类的小能手啦!孩子们把在幼儿园中所学到的垃圾分类小常识带回家,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们说一说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方法。同时,也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纷纷成为垃圾分类的小小宣传员。 

  党团员老师们也纷纷走进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老师们分头行动,在小区门口、主干道、人行道等主要位置向周围社区及街道的社区群众发放宣传页,科普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大家纷纷为我们的老师们点赞呢!(通讯员 石莹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