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21-01-26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5日下午,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小礼堂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对本期末质量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实事求是的总结和肯定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并对在上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和成果的老师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校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在上学期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也向大家强调了假期要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要外出、减少聚餐、聚集性活动,加强读书学习,服从社区防疫管理等几项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要求做好办公室、教室的最后检查,做好假期的安全值班和带班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对学校各项工作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吴红燕 安佰志)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