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439个BABY 439个微故事——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用故事记录幼儿成长

2021-02-11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不一样的鼠年,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迎来了439个baby,他们在这里快乐游戏,在这里健康成长。近期,老师们将孩子们的日常成长进行了整理、记录,撰写了439个微故事。

  小小的微故事,虽然不长,但涵盖了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吃、穿、睡,到户外、区角等各类游戏活动表现,老师们都将它记录下来,放进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档案。在记录过程中,老师们眼中是满满的美好,心中是满满的爱。当家长翻开成长档案时,能切身感受到孩子们在文苑度过的美好童年时光。

  微故事不仅仅是一种观察,一种记录,更多的是关注幼儿成长,为老师们的成长留下痕迹,为家长们的成长留下印记,为孩子们的成长留下足迹。在439个微故事里,与439个baby一起共同遇见美好,记录美好,感受美好,见证美好。(通讯员 袁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