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2-19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弘扬“奉献、支援、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19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老师们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了城市垃圾的现状,并介绍垃圾分类标准,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我们的重要性,让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更加普及。同时,志愿老师们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形成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形成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在我们的生活中只是一件小事,但对环境来说却是一件大事。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和与我们的生活的关系,也有助于树立居民的环保意识,鼓励居民争当垃圾分类践行人,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牢记心中,落实在行动中,共同唱响垃圾分类“大合唱”。(通讯员 尚颖 李文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