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年市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暨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年市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传达暨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管理人员及年级组长参加。 

  贾方花同志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全园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锣密鼓,细之又细,在措施上要严密到位,有条不紊,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师生摸排管理、入园体温检测、预防性清洁消毒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应急演练、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及措施;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未成年防溺水方面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各处室结合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推进措施进行汇报、研究和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开学工作高效开展。 

  幼儿园将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开学工作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学平稳有序,用安心、舒适、美好的园所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归来!(通讯员 吴学香 李珊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