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学前工作准备大操练

2021-02-23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安全开园准备工作,最大限度保证幼儿在园的身体健康与安全,2021年2月22日,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幼儿园组织了用心准备,“净”待相逢,开学前工作准备大操练活动。 


  上午,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春季开学幼儿园出入园管理及一日生活安排预案,明确了安全开学各环节要求和各自的岗位责任,为幼儿安全入园做好了理论准备。接着进行了“卫生清洁消毒”专项技能培训,深入学习消毒液的配比及规范的消毒方法,并结合室内外卫生,清洁,消杀进行了实操练习。最后,王园长带领大家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仔细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不留一丝安全隐患。 

  下午开展了一日各环节模拟演练,通过演练,大家明确了开园后幼儿一日生活各环节具体要求和突发情况处置流程。最后,常园长结合全市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幼儿园实际,就当前疫情防控下幼儿园日常管理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幼儿园顺利有序开学打下扎实的基础,用心准备,精心呵护,“净”待相逢。(通讯员 张玉梅 刘荣荣 田美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