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2021-02-23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学和教师从教行为,2月23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会上,吴学香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研读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师德教育作为继续教育的必要内容,以学习《教师法》、《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等为重点,结合年度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强化日常教育督导,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随后,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有关内容,并层层进行了承诺书签订。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教育态度,规范了教育行为。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职业神圣使命,践行承诺,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塑造良好的师德道德和形象。(通讯员 吴学香 李珊珊)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