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遇见游戏 遇见成长——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开展游戏案例分享交流会

2021-03-02 2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推进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教育理念,提高教师观察、指导幼儿游戏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近日,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幼儿园开展了游戏案例分享交流会。

  本次分享交流会从游戏形式、游戏内容、游戏地点等,选取7篇典型案例进行分享交流。老师们立足幼儿真实游戏,运用视频记录、PPT展示汇报、文字解读等形式,分析幼儿游戏过程,进行分析、反思。游戏案例体现了“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真实体现幼儿游戏与学习过程”,分享了镜头下独特的“游戏故事”,为聆听的教师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最后,李艳园长对老师们的细致观察、解读分析、游戏介入以及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案例分享交流会让老师们的理念已经悄然发生变化,相信文苑幼儿园定会让“自由、自主、创造、愉悦”的游戏精神,更贴近儿童心灵,遇见游戏,遇见成长。(通讯员  袁丁 尚乐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