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感恩成长 逐梦飞翔——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2021-03-02 2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温馨的寒假结束,31日,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恶劣的雨雪天气并没有阻挡幼儿入园的脚步,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了亲爱的孩子们。 

  老师们准备了特别的入园仪式,摆放各种物品,利用谐音为幼儿送上祝福,“一鸣惊人、大吉大利、平平安安、称心如意、聪明伶俐、身体棒棒”,一个个温暖的词汇包含了所有人对幼儿的希望和祝福。一日活动按部就班进行,教师给幼儿带来了开学第一课,聊聊过年的新鲜事,同时也让幼儿了解,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防疫仍需谨慎。就餐、午睡、区域游戏……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感恩成长,逐梦飞翔。在新的学期,我们将一如既往,用爱心、耐心、恒心为幼儿打造一所童乐园,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 杨春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