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问道求真--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举办教师专业成长系列培训暨专家专题讲座

2021-03-03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举办教师专业发展系列培训暨专家讲座活动。校长刘鑫,胜利二小校长张丛晓,东营区三中全体教师及胜利二小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玉波主持。 

  东营市中语会副理事长兼东营市胜利教管中心中学语文教研员陈雪峰就“备课备什么、集体备课注意事项、如何进行有效课堂分组、怎样撰写教学论文、如何做草根科研”几个方面展开了一场全面专业的教师成长培训。会上,陈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专业成长经历,同时以教学实例和大家展开探讨。参会教师认真学习并就相关问题积极与陈主任互动。 

  最后,刘鑫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集体备课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在默默奉献时也要关注个人发展。 

  本次讲座风趣幽默中蕴含着先进的教育理念,精彩生动的实例中闪烁着真知灼见,现场老师们收获良多。(通讯员 齐景 李晓彤)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