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乐安街道乐安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3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严冬已过,春令已到”,3月2日下午,东营市广饶县乐安街道乐安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以精神抖擞的状态在齐唱国歌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任娜娜老师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并带领宣誓,激发教师热情,投身教育事业。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孟凡曦讲话并宣誓,表达了乐安学子对新学期的期望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最后乐安街道教育办主任李建文科学地规划了新学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乐安中学的全体师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乐安中学定能谱写出更华美的篇章!(通讯员 张译文 任娜娜 吴树银)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