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3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抓起,为了让幼儿懂得交通规则,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2021年3月3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结合常见的交通标志,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步行、如何安全乘车、如何自我防范等内容,并利用微信家长群,提醒家长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教育孩子要及时劝阻家长驾车不系安全带、打电话、窗外抛物等不良陋习,让家长与幼儿更全面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交通法规。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了解了交通标志的作用和特征,也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孩子们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为孩子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段筱杰 魏明月)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