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中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4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又是一年春好处,扬鞭奋蹄正当时,为增强师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师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3月3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在大广场召开“2021年中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学校领导、全体九年级师生出席了大会。 

  会上,学校业务副校长刘长进全面分析了今年的中考形势,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做好一百天的学习计划,明确短期小目标,备考学习中多与老师、家长、同学交流学习方法,取长补短,提高复习效率。希望同学们生明确目标,坚定态度,抓好课堂,循序渐进科学复习。毕业生代表的慷慨誓词引领全体毕业生斗志昂扬,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不多的中考备考日子里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中考目标。(通讯员 张宏光 崔怀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