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1-03-04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是充满希望的。过完春节假期的宝贝们又要融入到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开始他们幸福、快乐、美好的童年时光!2021年3月1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迎来宝贝们开学的第一天。 

  幼儿入园后,首先,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谈话活动,聊一聊孩子在家中的趣事,聊一聊过年后小朋友们有哪些变化:比如长高了,变美了,又大了一岁等,这样可使幼儿尽快的融入到原来的幼儿园生活中去。 

  其次,是让小朋友们之间分享一下假期在家的一些趣事。这样可以进一步的增加孩子们的感情。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孩子们打破了刚一入园的“违和感”,聊的甚是欢快。 

  回到“大家庭”,孩子们是如此春风得意,老师们定会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包容、悦纳每一位宝贝,让孩子们的笑脸愈加灿烂,让我们的幼儿园愈加温暖,让我们的生活色彩更加绚丽!(通讯员 李丽 武小霞 隋海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