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学习雷锋 共享文明”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静待花开”志愿服务队在3月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特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 共享文明”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中午,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静待花开”志愿服务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胜安社区周边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活动。他们对停放不当的单车进行了集中归类摆放、清洁擦拭,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居民文明停车。 

  这次活动不仅是宣传文明交通与整理单车,更重要的是想广大居民宣传文明意识,为构建东营市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林昕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