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张艺嘉荣获山东省“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技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2021-03-30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日前,东营市东营区文苑学校六年级一班的张艺嘉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与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并发起的关于“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的活动。或许深受工程师父亲的影响,她从小就展现出对科技方面的浓厚兴趣,并立志成为一名科学家。 

  她认为这次活动必将是她大展身手的绝佳机会。结合小学课本上学过的“水循环”这一课,她设计了一套既能亲身操作实践,又能观察体验的水循环操作装置。 

  通过本次比赛,从设计出稿到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第一名,张艺嘉同学不仅亲身体验到科技工作者日常工作的不易,更为自己的付出取得一定成果而欣喜。老师和家长也都为这个认真、努力的孩子倍感骄傲。我们坚信,张艺嘉同学的本次获奖不仅助力了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成长,还为文苑学校的全体学生树立了极好的榜样,必将掀起大家对科技知识的学习热潮!(通讯员 宋萍萍 张志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