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2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为悼念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4月2日上午,学校四年级全体师生来到黄河口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悼念仪式。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重温了入队誓词,党员教师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宣誓声响彻上空。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深深的鞠躬,并敬献了花圈和小白花,深切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最后师生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了革命先烈精神,寄托了对先烈的哀思,也将极大的激励他们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通讯员 吴红燕 马 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