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四小开展“知我东营 爱我家乡”学生研学活动

2021-04-04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于4月2日开展了“知我东营 爱我家乡”学生研学活动。学校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师生们来到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场馆紧扣黄河文化这一主题,通过现代化的声光调控技术,再现了黄河流域的历史人文特色,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受。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七个展厅及,深入了解了黄河历史文化、东营历史文化和胜利油田历史文化。中午师生们走进全民健身公园,走近大自然,体验大自然;去寻找春天,感受春天的美好。下午同学们来到东营市科技馆,探究科学的奥妙。科技馆里知识丰富,包罗万象,涵盖广泛的学科领域知识。一件件充满神奇奥秘的科技产品,让同学们为人类的进步与科技的神奇而惊叹不已。同学们边观察边记录,把明白的科学道理、了解的科学技术记录下来。

  本次活动让学生走出校园,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关爱自然、关心社会发展、进行科学探究的兴趣;也培养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的思想情感。(通讯员 吴红燕 马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