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学科习惯养成暨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经验分享活动

2021-04-0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培植教师的实践智慧,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4月2日上午,在教科室的组织下,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培根铸魂,坚守初心”--学科习惯养成暨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经验分享活动。 

  活动中,各学科教研组长代表各学段的教师总结分享了学生相应学段的学习品质、学习习惯以及应对的策略,为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 

  本次活动是全力打造“智慧教师梯级培养”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将有助于落实教育“培根铸魂、坚守初心”的职业追求,有利于促进教师对学科教学行为的反思,激励和引领教师自主发展,提高学科专业素养,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通讯员 李孟营 隋玉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