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校长邀请九年级优秀学子吃暖心饺子

2021-04-06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2日中午,东营市东营区一中10余名9年级毕业班学生收到曹同国校长邀请,走进学校暖心小屋,品尝由校领导亲自手工制作的水饺。 

  饭前,同学们简单参与了水饺制作,并围坐桌前听取曹校长讲话,“水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也是待人接客最诚挚的礼遇,这次活动是对大家勤奋学习的勉励和肯定。”他希望大家持续奋进,刻苦努力,好好学习。 

  餐桌上,曹校长同大家坐在一起,一边品尝饺子,一边聊起生活学习近况,其乐融融,大家谈的饶有兴致,吃的津津有味,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饺子宴”。 

  暖心饺子在九年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体现了一中“和融竞进”的学校精神,更为促进毕业年级积极备战中考增添了一份温馨和谐。(通讯员 辛宁 王洪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