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隆重召开首届少代会

2021-04-07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光荣感、归属感及民主意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4月6日下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齐聚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了首届少代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校领导、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长国在大会上致词,他在讲话中勉励队员代表要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学会感恩,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梦想。 

  随后,由学校副校长李本锋同志,宣读少工委组成人员,大家举手表决;学校副校长任伯明同志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并为大队委成员佩戴标志,最后由少先队大队长崔艺萱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并呼号,嘹亮的呼号声响彻报告厅,同学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委员的光荣,也体会到了自身肩上的责任。队员们将牢记教诲,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通讯员 门文文 张丽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