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召开毕业年级中考誓师大会

2021-04-0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一腔热血,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挑战自我……”响亮的口号、铿锵的誓言响彻在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的上空。4月7日,为鼓励九年级师生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决战中考,陈庄镇中学九级部全体师生齐聚升旗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中考誓师大会。 



  校长付强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致辞,给全场同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付校长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惜时如金、奋力拼搏,更要感恩老师、感恩学校。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同学们能以一种无怨无悔、志在必得的心态去搏击中考、迎接胜利。 

  发奋图强,百炼成钢,超越自我,再创辉煌!此次誓师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奋斗目标,将为实现今年中考新突破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