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魅力课堂 共同成长--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2021-04-07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增进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提高幼儿园教学质量,4月7日,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魅力课堂 共同成长”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名教师参加。 

  9名教师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特点认真选课、精心备课、细心研课,充分注重以幼儿为主体,不仅认真虚心地相互“取经”,而且大胆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各展所长。活动中,教师们运用新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实践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以充满童趣的教学语言将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王仕伟老师的健康活动《节日气球乐翻天》带领幼儿一起探索了气球的不同玩法,在玩中培养了幼儿的探索能力和合作意识;王桂霞老师的科学活动《颜色对对碰》让幼儿亲自动手实验并发现了两种颜色配合后所发生的变化,激发了幼儿科学探究的兴趣;王敬洁老师的语言活动《如果我能飞》带领幼儿感受了诗歌优美的意境,并体验了仿编诗歌的乐趣……

  展示活动结束后,园领导组织执教教师和听课教师进行评课交流。教师们畅所欲言,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对每一个细节进行剖析,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探讨,总结的同时提出有效建议。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氛围中,大家得到了提高,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