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14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红色记忆代代相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风云,沐浴真理之光。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借着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在未来小主人的心中播撒下爱国主义的种子。一百年载风雨兼程,一百年载辉煌伟业,悠悠岁月,早已把党铸成了心中一首神圣的长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实现伟大中国梦,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更加繁荣昌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全体教职员工将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续写“幸福幼教”辉煌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张廷 贾晓璐 张珂)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