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唱红歌 颂党恩--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

2021-04-15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万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不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4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以“党史入心 薪火相传”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唱红歌 颂党恩”歌咏比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一首《少年中国说》由大一班的小朋友们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听,一声声嘹亮的歌声;看,一张张洋溢着希望的笑脸,大二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大三班幼儿给我们带来的《中国字 中国人》,让我们知道了写好中国字是每一个中国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之一;最后,歌咏比赛在老师们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火一样的舞台,火一样的激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了诚挚的祝福。(通讯员 高佩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