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党史入心 薪火相传 办好实事 共谱新篇--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组织全体党员赴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2021-04-15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发挥学校党支部学习主阵地的作用,4月14日,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到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来到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都在认真的聆听解说,仔细的观看展示厅里的内容。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步入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文字,一部部影像,都描绘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滋养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拷问着每一位党员的党性。在庄严的宣誓大厅,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更坚定了立场信念。 

  教育基地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大家的思想受到了很大触动。通过学习参观,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铭记正面典范并时刻绷紧纪律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教育事业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王浩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