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组织参与“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16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由东营市组织的职工义务献血活动又开始了,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广大教师积极参与,4月15日上午一行12人来到胜利胜北医院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在献血现场,老师们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走上采血车,成为光荣的志愿者。一袋鲜血的流淌,是一个生命的希望,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力量,筑起爱的长城,树立爱的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能把自己的爱心送给患者,将爱心传递下去,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心里很温暖。 

  多年来,学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用爱心回馈社会,多年来被评为东营市文明单位。义务献血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又是学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讯员 张宏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