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

2021-04-26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红领巾心向党,学党史知党恩。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 

  本次活动,特邀学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市优秀志愿者、市五老协会宣讲团长、全省“最美五老”,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原市文联主席房崇岭同志为英才学子作“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专题报告。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全程主持活动,作学习动员讲话,鼓励英才学子广泛学、深入学,能理解、会讲述,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从应运而生到觉醒年代,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房崇岭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带领英才师生重温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所承载着的人民重托、民族希望,激励着英才学子勤奋努力、早日成才,为建设新时代提供新力量。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英雄形象,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个照亮未来征程的理想信念,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认真倾听、用心记录,将党史故事记在心中。 

  风华正茂百年路,革命理想高于天。此次活动,为英才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了丰厚的资源,英才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多学多悟,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传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好队员。(通讯员 邵光明 李莉)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