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1-05-06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班级管理,为班主任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近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小学部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共有六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班级管理实践,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和心得体会,并针对自己关爱学生的案例,就如何加强班级学风的建设、创建爱的集体,正确引导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以及问题生的转化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做法。 

  最后,政教处主任杜新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大家提升班级管理思想,要严爱结合、增强责任心,要制定管理目标,创新班级管理方法。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对增强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和整体素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杜新军 刘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