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第五巡回指导组在胜利六中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2021-05-11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支部书记王延军,在胜利六中行知厅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的专题党课。第五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教研室副主任王学敏、指导组指导的学校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王延军以史为纲、以史为鉴,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我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历史。回顾了优秀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壮烈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于中华民族而言开创性、革命性的伟大。总结了我党不负历史选择、赢得人民支持、带领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守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高磊 刘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