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06-07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人生回味的根。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表演如期而至。2021年5月31日-6月1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伴随着花的芬芳,乐的旋律,全园幼儿身披节日的盛装,满怀喜悦,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一百名儿童的眼中,有一百个多彩的未来。一百名儿童的眼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国!5月31日,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举办百米画卷大型现场绘画活动,以此来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和彩色的画笔一丝不苟地勾勒着心中的梦想,在百米长卷上发挥想象,自由创作。以画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以情与景展现建党峥嵘岁月,描绘幸福童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贺礼,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6月1日,小朋友们穿上漂亮的园服,用自己喜欢的游戏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幼儿园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六一小礼物和蛋糕,希望宝贝们共同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 

  充满生机,富有活力,追忆童年,回味童年,快乐儿童节。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杜分园全体教师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通讯员 张珂 张廷 贾晓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