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开展“欢庆六一” 游园活动

2021-06-0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我们迎来六月的激情。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特组织了本次“欢庆六一”游园活动。 

  游园分为两个环节,小朋友需要通过玩游戏来获得通关小印章,凭通关印章可以参加本园的美食节享受美味的食物。

  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小朋友们在获得足数的通关印章后,就可以享受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美食啦! 

  一天的时光就这样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必将成为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快乐成长,积极向上。 

  陈庄分园也祝忙忙碌碌的教师们,家长志愿者以及所有的大朋友童心永驻,快乐无忧。(通讯员 张明慧 明继晶)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