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四小举行防溺水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签名仪式

2021-06-08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7日,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利用校会时间举行了防溺水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签名仪式。 

  活动仪式上,学校校长根据省教育厅通知及区教育局有关会议精神,向全体师生做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学校纪律、时刻注意安全,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随后,学校校长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宣誓:师生们高举右拳,用响亮的声音发出了“六不准”誓言。最后,全体师生在“防溺水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签名仪式”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行动表明自己珍爱生命的承诺。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全体师生构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本次活动也是学校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工作之一,在校园内营造出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吴红燕 安佰志)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