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月度总结大会

2021-06-14 2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月度总结大会。

  会上,学校安全部主任讲解了溺水施救、海姆立克救助法等安全知识,学习了《学校安全主体责任方案》、《安全防控责任清单》,部署了下一步学校的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各方面的校园安全工作。
  学校分管校长对前期的各项工作分别做了总结性回顾,安排部署了期末之际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校校长传达了东营区教育工委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做情操高尚的“四有”好老师。教育和提醒教职工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师生防溺水工作,珍爱生命,平安度过端午假期。
  本次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分析,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信心和凝聚力,为学校顺利迎接期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吴红燕 安佰志)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