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组开展“致小纽扣最爱的爸爸”父亲节活动

2021-06-19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感恩六月,父爱如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以“致小纽扣最爱的爸爸”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进入小班组,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有的孩子们正在“画爸爸”,有的孩子们正在“聊爸爸”,有的孩子正在给爸爸制作礼物。他们笔下的爸爸千奇百怪,但是,这每一张画都代表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诚的爱。在他们心目中,爸爸无所不能,爸爸是孩子的超级英雄。每一位孩子都用自己笨拙的小手认真的亲自动手操作,这每一份礼物里都是孩子们满满的爱意。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这是我们最常听到的。父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一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虽然他们不善言辞,但是,孩子们可以在父亲的行动中感受到爸爸的爱。此次活动不仅是让孩子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更密切联系了孩子与父亲之间的感情,培养孩子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通讯员 王婷婷 牛梦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