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守住生命 “救”在眼前--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心肺复苏展示活动

2021-07-02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意外随时发生,生命只有一次。美好恬静的生活总是很容易被突如其来的意外伤害打破,尤其是幼儿园的孩子们,童真而美好的年龄,更加需要格外的关注和用心。为了提高全园教师的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能力,东营市仙河镇中心幼儿园于7月2日上午开展了“心肺复苏”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们准确完成意识判断、呼救、摆放体位、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通气等步骤,活动中几位老师动作娴熟,气氛紧张激烈。展示结束后,保健医生赵海燕老师针对各位老师展示过程中的操作手法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幼儿园教师的急救意识和急救现场的判断与处置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通讯员 杨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