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大班组举行“咏诵经典 献礼祖国”庆国庆活动

2021-09-29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五千年的文化,三千年的诗韵,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千年的文化经典,在国庆节临来之际,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大班年级组以“咏诵经典献礼祖国”为主题举行庆典活动,为祖国妈妈72岁生日送上一份古韵风情的特别礼物。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幼注视着国旗,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整个幼儿园。随后,各班展演经典诵读节目,《学古诗》《千字文》《三字经》等,一首首千年流传的诗文,让幼儿深切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诵读流畅,表情丰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诵读本领,稚嫩的童音中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师幼集体诵读《中华孝道》,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通过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以集体汇演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诵读中亲近了中华经典,陶冶了孩子们的道德情操,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通讯员 刘云 齐梦迪)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