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做好防护 预防流感”秋季预防流感活动

2021-09-29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立秋一过,早晚温差逐渐加大,经过一个夏天的酷暑炎热和能量消耗,加上经常吹空调、吃瓜果冷饮,孩子很容易将夏季积下的“宿疾”暴露在秋季。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在国庆节放假前夕开展“做好防护 预防流感”小帖士活动,向幼儿和家长宣传科学预防流感的方法。

  教师通过PPT课件让幼儿认识流感,了解流感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流感的方法。再次巩固六步洗手法,强调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体育锻炼,营养饮食的重要性。同时,利用美篇等方式向家长发送“做好防护 预防流感”小贴士,家园同步,共护幼儿健康! 

  本次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幼儿和家长更加详细的认识“流感”,提高了预防流感的警惕心,学习了科学预防流感的方法,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学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