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01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有一面旗帜,她叫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有一种画面,叫做“我和国旗合个影”。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东营市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老师和孩子们通过唱歌、绘画、手工制作、合影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画出了五星,拼贴成一面面鲜艳的旗帜,他们将自己的爱国心倾注在国旗上,并为祖国妈妈献上自己的祝福。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自豪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幅庄重和谐的画面,见证赤诚“爱国心”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迸发出最持久、最深沉的内在力量我们爱您,祖国生日快乐。(通讯员 王伟伟 于庆庆)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