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知行青春 运动强国--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开展2021年秋季运动会

2021-10-18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为推动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0月14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体镇中学子以昂扬的运动精神、无限的青春活力、跃动的蓬勃朝气齐聚田径赛场。利津县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韩秀利同志,利津县教育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王俊华同志,陈庄镇学区主任巴立伟同志莅临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付强校长致开幕词,副校长王海峰代表学校接受利津县电视台采访,副校长石振东主持本届运动会开幕。 

  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缓缓拉开盛会序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飒爽英姿,挥斥方遒。学校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鼓号队、各代表队的入场仪式、青春靓丽的女教工啦啦操表演、刚柔并济的武术队南拳表演、整齐划一的足球操表演率先燃起了田径场上的激情。 

  秋风送爽,和煦日光,红旗飘荡——正衬斗志昂扬。运动场上,镇中的运动健儿们,身在赛场,心向远方,向着“更快、更强”,不驰空想,不负韶光——终得身披荣光。他们奔跑,不仅是这一刹的爆发——而是千百次训练和努力的缩影;他们跳跃,不仅是这一霎的孤注一掷——而是无数次优美弧线的总和;他们奋力一掷,不仅是这一刻力与美的交融、定格——而是无数日夜的默默付出终得回响……他们因拼搏、奋进、不言弃的运动精神,而熠熠闪光。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磨练了学生的意志,还展现了全校师生坚韧的品格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知行青春、运动强国,陈庄镇中学斗志昂扬、阔步前行。(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