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笔下生花展风采--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六年级英语书写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11-18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规范英语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11月15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六年级级部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英语书写大赛决赛,拉开了学科素养系列比赛的序幕。

  本届英语书写大赛决赛分为语篇书写和音标书写两部分,来自六年级各班精心选拔的1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统一内容,统一地点,限时进行。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聚精会神、用心书写,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既美观又实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身的英语书写才能,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评委组对同学们的作品从版面、正确率两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和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50名。
  区三中历来重视学生书写训练,本次英语书写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东营区三中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学科的学科素养比赛,在全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学科素养的不断提高。(通讯员 孙玉慧 王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