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一中迎接东营市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估

2021-11-24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3日上午,东营市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估组一行6人,对东营区一中进行为期半天的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估。评估组专家从学校发展、党建工作、领导管理、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与评价等多方面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在学校明德楼二楼会议室,校长曹同国为评估组作了题为“在‘竞和’文化实践中 彰显教育智慧品质”的汇报报告,同时就评估组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评估组听取汇报之后,对照市义务教育学校教育质量发展水平评估标准,现场查阅了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并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相关人员、数据核实、问卷调查、随机听课等方式,对学校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评估。
  经过忙碌有序的考评,评估组专家秉着以评促改的理念,就各自评估的项目进行反馈,专家组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对学校所做扎实、创新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日后的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通讯员 王洪彬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