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成功举办全市中小学音乐、美术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培养协议签订仪式暨教学研讨活动

2021-12-11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9日至10日,东营市中小学音乐、美术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培养协议签订仪式暨教学研讨活动在东营区第一中学成功举行。中小学音乐、美术培养对象及指导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教科院音乐美术教研员卞全照、区一中校长曹同国、副校长周光学、董江艳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上午分别由两位音乐、美术指导教师执教公开课,指导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语言,精美的课件,丰富的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教学手段展示自己准确的教材解读能力及教学设计实施能力,将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评议;下午分别由两位音乐、美术指导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全面,把握问题精准。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最后,卞全照老师做了《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设计》的专题报告并总结发言。
  为筹备好本次培训活动,东营区第一中学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缜密安排部署,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全员全程参加了培训,课堂上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自主合作学习氛围浓厚。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讯员 崔艳芬 李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