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小小贝壳奥秘多 穿越时空来相会

2021-12-17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一只扇贝居然有200多只眼睛?两个不同海域从未见过的海螺可以像螺丝一样拧在一起?神奇的海底世界,有着人们太多不为人知的疑问。12月15日,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邀请青岛贝壳博物馆执行总监李宗鉴老师进校园,为孩子们展示神奇的海洋世界以及贝壳这个物种的前世今生。

  课堂上,李宗鉴老师带来了各式各样的贝壳展品,借助实物让孩子们通过看、听、摸亲身感受贝壳里的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讲授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科学知识,同时开阔了眼界,体验到一场别样的科学之旅。

  课后孩子们纷纷感叹:“这样的科普很涨知识,也教会了我们敬畏生命、敬畏自然!”今后,该校还会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和接受科普教育。从小给孩子们种下科学的种子,让他们在更开阔的空间里自由遨游!(通讯员 李迁玉 刘真真 王萌)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贝壳科普李宗鉴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