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与西范社区联动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1-07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幼儿园与社区的合作交流,提升幼儿园与社区合作共育的有效性,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文明祥和的氛围,西范社区于 2022年1月1日晚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组织大班幼儿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澎湃的开幕词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活动现场,居民参与的身影随处可见,活动中,我园幼儿带来的扇子舞表演《霸王别姬》以及欢快的舞蹈《福气要来到》把活动的气氛和节日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过去的一年我们汗水浇灌,收获喜悦,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放飞希望,放飞梦想,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呈现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还促进了感情地交流,增进家园沟通,同时也拉近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社区氛围和庆元旦迎新年的景象。(通讯员 李环环 赵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