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2021年度公寓管理表彰大会

2022-01-07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推动公寓文明建设,1月6日晚,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2021年度公寓管理表彰大会在播慧馆举行。副校长周光学,政教处主任黄金涛,学校公寓主任谭志福等学校相关领导,全体住宿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阶段,黄金涛宣读2022年度公寓管理表彰决定。校领导依次对“文明宿舍、公寓管理先进个人、楼层管理先进个人、优秀寝室长、优秀记分员、优秀早操方队长、内务标兵、优秀检查员、优秀督察员和优秀个人”颁奖。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程雨洁发言,分享了对于宿舍管理的心得体会,她谈到良好的宿舍环境使人心情舒畅,也会让学习变得更加愉快、高效。作为楼层管理员不仅要有执行力,更要以身作则,赏罚分明,和其他同学明确规章制度,并且严格执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建设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周光学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学生公寓管理老师和公寓管理、楼层管理、寝室长、记分员及方队长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住校生同学能够加强自我管理,学会自律,坚持做好生活中每件平凡的小事,在点滴积累当中实现终身成长。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管理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继续努力,在温馨、和谐的集体中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辛宁 吴其光)
责任编辑:陈吉全